我常常因为画画太丑而和你们格格不入.jpg

画一下昨天【今天凌晨】在金顶上的三个毒舌道长和可怜的华山【我】

此处应有:[你们武当都这样的吗.jpg]   [我好悲伤,我在雨中拉肖邦.jpg]    [弱小,可怜,又无助.jpg]


被三个道长轮流说矮子太屈辱了,我吼出了“你们武当那是穿着内增高!!”的时候一直在旁边淡然看风景的【第四个】道长突然震怒回吼“你瞎说什么!”  吓得我一愣一愣的【虽然事后是爆笑【你】


怎么大半夜的金顶上除了两个小和尚和一个暗香成男跳上来的全是武当啊!!

评论(62)

热度(1681)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園園長長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