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因为画画太丑而和你们格格不入.jpg

自分绘松避雷

カラー


我真的觉得官图【P3】那个喂苹果好涩请啊!!好戳我【甚至开始跟唯一一个吃卡拉一的朋友说出了空松是不是在暗示自己的弟弟一起偷尝爱的禁果的奇妙发言】

一时激动就画了希望不会太吃藕…从没认真画过暗色背景的图第一次略微妙请多包涵了【……

本来想画差分的然后发现太晚了我放弃【

差分线稿也放一下好了虽然只有嘴不一样…上色好难我枯萎 还是线稿好看【凄凉


希望有好心人带我玩一个人吃cp好寂寞【?】

评论(13)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園園長長長 | Powered by LOFTER